关于与江苏千景装饰公司合作开展教职工优惠家装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1650

各基层工会:

为了给学校教职工家居装饰争取更多的便利与实惠,近日,学校工会与江苏千景装饰公司进行了洽谈,双方就我校教职工家装优惠等事宜达成相关协议,现通知如下:

一、江苏千景装饰在家装过程中甄选全球环保材料,保证基础装绿色环保;每道工序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各环节确保业主签字验收,不合格砸掉重来。

二、优惠活动:

江苏千景装饰于202156日——531日举办千景装饰“五动职大 一惠到底”活动。

三、活动优惠细则:

凡我校工会成员或工会推荐的教职工装修,即可享受以下多重大礼,活动内容:

1.进店礼: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设计礼:金牌设计师执笔,小组全案设计,启动团队设计(限前20户)。

3.抢单礼:活动期间,交定金即送创维40寸智能电视一台,                  净约净水器一台,美的Ti-05全自动智能吸尘器一台,苏泊尔电饭煲一台,美的Midea破壁机一台。

4.品质升级礼:活动期间交定金即送工程质量锤,施工品质不达标砸掉重来,水电隐蔽工程免费质保十年,享受终身维修服务。

四、联系方式:

 周先生:13773590008      沈先生:15195553829

公司地址:扬州市维扬路89号中集集品嘉园2-306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l0397p560mx.html


  特此通知。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