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扬州职业大学工会委员会建立于1984年,现有在职会员1661多人。校工会下设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医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25个基层工会。工会委员会由15名委员组成,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3人组成,女教职工委员会由3人组成。工会委员会下设办公室、文体部,成立了13个社团组织。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全面履行基本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会自身建设、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为教职工办实事、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0年获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011年获扬州市“五星级基层工会”荣誉称号;工会经审工作、财会工作多次获得扬州市总工会的表彰。

         扬州职业大学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党委、校行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与发展;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建设教职工满意的温馨之家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不断提升教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团结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