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教职工戏曲协会招收新成员的通知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609

各基层工会: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戏曲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它将文学、音乐、舞蹈、表演等艺术形式聚合在一起,历史悠久、独具魅力。

我校教职工戏曲协会成立于2012年。自成立以来,戏曲协会以重大节日庆典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年举办“迎新春戏曲演唱会”、“统一战线新春联谊会”,组织会员走进我校实训基地现场采风并进行慰问演出等,会员们在舞台上的魅力身影已成为我校教职工社团协会中一道靓丽风景。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唱响主旋律、凝聚精气神、谱写和谐校园新华章,经研究,教职工戏曲协会将在全校范围内招收新成员,欢迎对传统戏曲文化感兴趣、有一定戏曲基础的教职员工踊跃报名。请各基层工会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报名联系人:张艳;联系电话:18805279088679088

特此通知。

 

      教职工戏曲协会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