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与扬州爱汇泉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儿童培训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595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第71个儿童节,近日学校工会与校产学研融合基地企业扬州爱汇泉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爱汇泉学能教育)进行协商,就面向我校教职工开展儿童培训优惠活动达成一致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适合幼儿园小朋友的课程:智力七巧板,南瓜识字,潜质数学,感统训练,国学启蒙,金魔法记忆,语言表达,专注力训练,超能机械师,幼小衔接拼音课。

2.适合小学低年级学生的课程:感统训练,专注力训练,思维导图作文,最强大脑记忆力训练,国学历史,数理思维。

3.适合小学高年级学生和中学生的课程:秒记单词,快速阅读,古诗词文言文,新概念英语,专注力训练,最强大脑记忆力训练。

4.所有课程均可免费体验,到店体验均可领取精美书包一个和伴手礼一份,我校教职员工子女(含孙辈)参加活动可享受六折优惠。

活动时间:2021525日~2021725

报名地点:学校南门外华城科技广场北门商铺二楼214爱汇泉学

能教育。联系人:薛老师,联系电话:13951435726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