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摄影协会招收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615

各基层工会:

    扬州职业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是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社团组织,由热爱摄影艺术的教职工自愿组合成立的群众性艺术社团组织。

    协会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健康、有益的摄影采风活动和对外摄影交流,不定期在校园举办摄影作品展,努力创作摄影佳作,积极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约请本地摄影界专家来我会做摄影讲座,数次为我会教职工做作品点评,目前我会在扬州摄影界已经拥有一定知名度。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摄影协会的沟通、交流作用,协会将在全校范围内吸纳新会员,热忱欢迎各位热爱摄影艺术、有志于摄影创作的教职员工踊跃报名。

请报名的教职工填写报名表,并发送邮箱:416991736@qq.com

联系人:周军(纺服学院) 手机:1360527477664776

姓名

性别

学院(部门)

联系电话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