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师生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58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17日上午8点,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校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360度看校园师生摄影作品展”及“第五届体育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南北校区地下通道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摄影展作者代表、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仪式并观看了展览。校工会王桂山主席主持开展仪式,全体校领导共同为展览揭牌。

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同志在开展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参展的每一幅作品,都表达了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和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讴歌新的时代,多出佳作、多出精品,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展的150多幅作品,以“家国情怀”为主题,突出“红色文化、美好校园、美丽人生”,聚焦校园美、读书乐、社团风、体魄健、公益心、生活窗等,通过镜头,寄情言志,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校园故事。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中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教书育人新风采,表达了师生员工对党的真挚情感、对革命历史的深切缅怀、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的自豪自信,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