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看校园摄影作品(学生组)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34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出彩,校党委宣传部、工会、教职工摄影协会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360度看校园师生摄影作品展”。

参展作品共计80幅,以“家国情怀”为主题,突出“红色文化、美好校园、美丽人生”三项内容,聚焦校园美、读书乐、社团风、体魄健、公益心、生活窗等,通过镜头,寄情言志,赓续红色基因,讲好校园故事。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中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教书育人新风采,表达了师生员工对党的真挚情感、对革命历史的深切缅怀、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的自豪自信,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奋斗,百年辉煌。伟大的历史时刻激励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园风光-纺织服装学院-马奥成
风恬日暖当春光-外国语学院-张迈
高天上流云-纺织服装学院-马婧
军训归来-师范学院-陆佳珏
快乐学习-经济贸易学院-朱家玲
上课路上-纺织服装学院-张婧妍
校园美-经济贸易学院-陈继宇
献我热血奉我爱心-经济贸易学院-臧安琪
献我热血奉我爱心-经济贸易学院-臧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