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1143

226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体育馆隆重召开。党委书记马顺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作学校工作报告并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主持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副校长陈亚鸿主持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副校长刘宏、纪委书记黄华明出席会议。139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其他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学校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马顺圣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坚定不移抓好立德树人这一固本工程,牢牢把握办学核心指标,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多项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培育单位。他强调,2022年,是扬州市的“攻坚突破年”,也是我校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一年,要在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硬件提升和对外合作、制度保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内涵建设取得新突破,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培育、高层次提升必须突出内涵建设、突出教学科研双轮驱动,教学科研工作又必须驱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必须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学校工作的关键位置。毫不动摇推进“双百工程”和“双师工程”,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充实和提高干部管理队伍与师资队伍。三是硬件提升和对外合作取得新突破,加大投入,确保基本建设进度和设备投入力度,通过对外合作争取资源,不断增强广大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努力形成学校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合作双赢的大好局面。四是制度保障取得新突破,把完善教学科研政策作为激发创新活力,提升教学科研创新能力的根本保障,充分调动和保护广大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马顺圣强调,职业教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培育、高层次提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代表学校作题为《凝聚共识 锚定目标 攻坚克难 为全面建成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在回顾2021年工作时,他表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团结奋进,负重拼搏,顺利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培育单位,“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学校事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他指出,2022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我校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攻坚突破、提档升级的关键之年。学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扬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党的建设和内涵高质量发展,团结一致、勇毅笃行,奋力推进学校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再攀新高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从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取得新突破,进一步优化提升学校保障、服务与安全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四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陈建军同志所做的《聚力奋进 担当作为 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扬州市职业大学2021年财务决算》和《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会议选举增补了两名工会委员,并对学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建家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扬州职业大学工会

                 202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