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1236

2022228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崇德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建军同志主持,16位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建军同志为学校工会主席、选举王海峰同志为学校工会副主席。

陈建军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下,进一步完善职能、维护职工权益、加大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始终勤政廉政,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奋斗。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同志讲话,他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要求工会委员们在保持优良工作传统的基础上,要“多服务、多学习、多交流”,努力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工会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