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271



20221130日晚,扬州市职业大学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学校羽毛球馆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学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和学生羽毛球社团、致公党职大支部联合承办,并得到学校体育学院的大力协助。在学校工会的关心和推动下,教工羽毛球协会积极联络学生羽毛球社团策划了本次比赛,学生羽毛球社团为赛事拟写了详尽细致的活动策划书,保证了比赛顺利圆满地举行。

比赛从1129日晚开始,师生各自组合九队混双和九队男双进行对抗交流,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抽签选择对手;第二轮实行挑战制,即由每一对学生选择一对教师进行挑战。


师生联谊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的身心健康,为构建和谐团结、文明美好的校园做出了贡献。

 

                                                                       

                    

                       作者:徐文雷  文章来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