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届五次“两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发布人:yzgh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0

2023517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崇德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许金如,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9个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工会主席陈建军汇报了三届五次“两代会”提案的征集和审核情况,并对提案的办理进行安排。

许金如强调:代表向大会提出提案是代表反映群众的建议和要求、行使民主权利、参与管理学校事务的一种重要形式,提案工作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愉快接受,认真办理;要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吸收科学合理的建议、意见,积极做好提案的答复工作,能解决的一定要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一定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答复工作,争取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工 

            2023518